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版選單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著作權聲明

預留區域
  • 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資訊網(以下簡稱本所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除依著作權法第9條規定,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如憲法、法律、命令、公務員於職務上撰擬之講稿、新聞稿)者外,其他包括文字敘述、攝影、圖片、錄音、影像及其他資訊,均受著作權法之保護。 
  • 上述不得為著作權之標的者,任何人均得自由利用,歡迎各界廣為利用。
  • 本所網站資訊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者,除有合理使用情形外,應取得本所之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若涉及其他著作權人之著作內容者,亦應取得該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後,方得利用。
  • 上述「合理使用情形」,說明如下:
  1. 本所網站上所刊載以本府名義公開發表之著作,即著作人為本所者,在合理範圍內,得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利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2. 本所網站上之資訊,得為個人或家庭非營利之目的而重製。
  3. 為報導、評論、教學、研究或其他正當目的,在合理範圍內,得引用本所網站上之資訊;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4. 其他合理使用情形,請參考著作權法第44條至第65條之規定。
  • 除符合著作權法第80條之1第1項但書之規定,因技術限制,非移除或變更即不能合法利用該著作;或者錄製或傳輸系統轉換時,技術上必要之移除或變更之情形者外,本所網站所標示之權利管理電子資訊,未經許可,不得移除或變更。
  • 任何網站連結至本所網站,毋須經本所同意,但連結須明白標示本所名稱。若連結會誤導使用者,本所將不允許此連結行為。
  • 為供網路使用者便利,本所網站僅提供相關網站之連結,對利用人涉及該網站內容之使用行為,本所不負責任。
  • 本所網站所提供相關連結網站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所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瀏覽人次:14424 人  更新日期:105-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