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版選單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RSS訂閱

預留區域
RSS

訂閱新竹市政府東區戶政事務所RSS訊息:

最新消息: rss

RSS是什麼:

RSS的英文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的縮寫,它是一種方便快捷的方法,讓您可以挑選您喜歡的網站內容,把最新的訊息主動傳送給您,而不用逐一瀏覽個別網頁。

如何閱讀RSS訊息:

  1. 您必須先安裝RSS閱讀軟體,網路上有許多免費或試用版之閱讀軟體供下載使用,請參考您所安裝的RSS閱讀軟體使用說明。
  2. 某些瀏覽器也有內建的RSS閱讀功能,也請參考您所使用的瀏覽器RSS閱讀功能說明。

如何訂閱新竹市政府東區戶政事務所RSS訊息:

  1. 您只需要在rss圖示上,按滑鼠右鍵,然後選擇「複製捷徑」,再將此捷徑複製到您的RSS閱讀軟體中。
  2. 或是點選rss後,複製網址列出現的網址到您的RSS閱讀軟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