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版選單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MOICA 博物館

預留區域
自然人憑證代言人
甄先進   嗨!我們是自然人憑證代言人”甄先進”與”甄美麗”,我們兄妹在96年3月26日自然人憑證電子報第9期開始為您服務。  很榮幸能參加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 「MOICA 博物館」解說員,在本網頁內容所展示皆為圖像檔,且經由「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 授權」同意展示。
  如欲瞭解申請手冊 展示館內容之文字,請參閱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自然人憑證網路版使用手冊」。
  雖然展示館內的圖像檔經由紙頁掃瞄成圖檔(每張設定點數為300dpi或600dpi),品質尚待加強,為了能讓您更瞭解自然人憑證推廣的情形,請您能多多包容!
  以下就讓我們引導您瀏覽各展示區的內容!Let's GO!
甄美麗
 

瀏覽人次:11621 人  更新日期:11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