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版選單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戶政問答集

預留區域
更新日期:
109-08-03
發布單位:
登記股
類  別:
印鑑登記及印鑑證明
問題 
國內曾設有戶籍僑居國外國民如何申請印鑑證明?
解答 
  在國內曾設有戶籍僑居國外國民委任國內親友代辦印鑑登記暨證明,受委任人應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印章、委任人印鑑章、委任人出具之委任書或授權書(在國外作成者,應經我國駐外使領館處驗證;其在大陸地區或香港、澳門作成者,應經行政院設立或指定之機構或委託之民間團體驗證。)(授權書應載明辦理,印鑑登記或印鑑變更登記所需印鑑證明份數及使用目的)〔正本〕及委任人之國民身分證影本或有效之中華民國護照、居留證或其他身分證明文件影本向委任人最後戶籍地之戶政事務所辦理。
瀏覽人次:2498 人    更新日期:109-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