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版選單
友善列印 張貼至「Facebook」 張貼至「Twitter」 張貼至「Plurk」 張貼至「Google+」 張貼至「Line」 字級: 字級設定小 字級設定中 字級設定大

最新消息

預留區域
辦自然人憑證亦能到府服務真便民
107-03-12自然人憑證

你有想過不用請假、不用排隊就有專人幫你辦好送到上班地點的服務嗎?答案就是新竹市政府各區戶政事務所到府服務的便民措施。
 
自即日起至4月13日止,凡新竹市各機關、單位、公司行號可就近向本市任一戶政事務所提出集體申辦自然人憑證,就可享有專人到府收件及發證的便利服務,讓民眾再也不用在炎熱忙碌的報稅五月天,還要請假到戶政事務所排隊等候申辦。
 
東區戶政事務所表示,為紓解報稅期眾多申辦自然人憑證人潮,自民國94年開辦這項到府受理集體申辦自然人憑證的便民服務以來,獲得廣大迴響與肯定,該所最高受理集體申辦件數曾高達2500件以上。曾經有位張先生向東區戶政到府服務的專人表示,自己在園區從事二班制工作,往往一早出門晚上7點多才回家,到公家機關辦事只能請假,有了這項到府服務,讓他可以「安心工作、按時報稅」,直呼這項服務真是太貼心了。
 
市府民政處表示,各機關、單位、公司行號只要5人以上提出申請,並事先備妥申請書、申請人之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及工本費新台幣250元,即可電洽東區戶政事務所(03)5226020分機36侯先生;北區戶政事務所(03)5152020分機304馮先生;香山戶政事務所(03)5388639分機203楊小姐申請本項貼心服務。
 
新聞資料提供:新竹市東區戶政事務所行政股
業務聯絡人: 吳淑玲股長,03-5226020#41
新聞聯絡人:徐俊榮主任,0922813683
撰稿人:吳妙珣,03-5226020#31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80 人    更新日期:107-03-17